环球最资讯丨英特尔公布锐炫A750/A770显卡价格与性能

北京时间2022年9月30日5点,英特尔正式公布了锐炫A750和A770两款显卡的价格、发售日以及性能表现。

其中锐炫A750起售价289美元,约合人民币2059元,锐炫A770起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487元,发售日为10月12日。目前国行版价格未定,大致售价可能在2300-3000人民币之间,整体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资料图片)


国外用户购买锐炫7系列显卡将获得《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游戏激活码,而国行显卡相应的购买权益尚未确定,请等待后续英特尔官方消息。


整体来说,英特尔目标将锐炫A750和A770的对位目标锁定在NVIDIA GeForce RTX 3060上,对比后者,锐炫A770显卡每美元的性能表现高出42%,锐炫A750每美元的性能表现高出53%。英特尔院士Tom Peters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锐炫显卡的定价旨在推动显卡价格重新回归理性价位。


在公布价格的同时,英特尔也放出了锐炫A750、锐炫A770与RTX 3060显卡的游戏性能对比,具体如下:


在所有测试的50款游戏中,锐炫A750显卡的平均帧数只有9款游戏略微落后于RTX 3060,其余41款游戏均有不同幅度的领先。锐炫A770显卡则只有1款游戏落后于RTX 3060,剩余49款游戏均大幅领先。


英特尔锐炫A系列显卡采用XeHPG通用架构打造,是首个支持AV1编码的高性能GPU,同时它也对DX12 Ultimate以及光追等相关特性实现了支持。作为英特尔重返高性能GPU领域交出的首张答卷,锐炫A系列显卡的成熟度非常高,可以说是圆满完成了任务。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