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闻!性能竟然这么顶 RTX 4090游戏实测成绩曝光 《赛博朋克2077》跑到141帧


(资料图)

对于刚刚发布不久的RTX 4090来说,其性能有了相当大的提升,可以达到RTX 3090Ti的两倍,对于像《赛博朋克2077》这类硬件杀手类的游戏,如果开启DLSS 3性能模式、4K分辨率以及光追,RTX 4090能够实现高达141帧的输出,可以说成绩斐然。

而在《微软飞行模拟》《战锤40K:暗潮》《F1 22》等同样支持DLSS 3的游戏中,RTX 4090也能够取得相当出色的成绩。从测试结果不难看出,比起不支持光追的游戏,RTX 4090对于支持光追的游戏有着更强的性能提升。


比如不支持光追的游戏《微软飞行模拟》和《战锤40K:暗潮》仅有2倍的性能提升,而虚幻5 Demo和《F1 22》接近三倍,Unity引擎Demo和《赛博朋克2077》接近4倍。

作为新一代旗舰,RTX 4090将在10月12日预约开售,12999元起。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