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新版本升级 新功能来了-天天热资讯


(相关资料图)

在十一国庆节前,微软已经发布了win 11系统的2022版更新,这也是从去年推出win 11之后的首次大版本更新,带来了很多新功能,而近期正式版将陆续推送。

网友备受期待的资源管理器多标签页,将在10月份正式推送,根据微软的计划,这个功能会在10月份才推送,官方将计划分位两次更新,现在第一部分已经在测试通道了,升级后版本号为Windows 11 22H2 Release Preview Build 22621.608。

微软带来了万众期待的的资源管理器多标签页功能,也就是文件管理页面支持类似Chrome浏览器那样的多标签页,不再是现在这样一个窗口需要一个标签页,之前这种多标签功能都需要第三方应用才能实现。

推荐DIY文章
喜讯!Nobol诺博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ROG冰刃6双屏笔记本呈现极致迭代升级 高质量双屏显出实力
鸿海公布ModelB视频 定位或类似大众ID.3 车头LOGO可点亮
【手慢无】没人也能收快递 小米智能门铃只要209元-每日消息
【手慢无】98寸破万!康佳98寸4K 120Hz9999元-环球观察
本田完全公开新款纯电车官图 由洛杉矶设计工作室推出模样熟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