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快递小哥双·11期间日薪过千 一般人真扛不住-全球新视野


【资料图】

快递员每天的生活是非常忙碌的,尤其是在双·11这样的大促期,不顾即使非常忙碌,对于快递员来说,双·11的日子则是累并快乐着。

很多人非常关心在如此繁忙的日子,快递员的收入情况,近日,重庆一位90后菜鸟送装小哥直播晒工资条引热议。可以看到,在双11期间,这位小哥日薪过千,本月收入接近24000元。


不过,这份工作并不简单,赚的都是辛苦钱。据了解,快递小哥每天6点开工要给货车充电,因为这时的电费更便宜;面对崎岖台阶徒手搬运上百斤的货物,有时搬运一会就需要休息一会。

这位快递小哥表示:遇见繁琐的家装大件,非常累且耗时;说实话会有点累,但多劳多得,对于现在的收入非常满意。可见,快递员、外卖员这些职业,讲的就是“多劳多得”,付出自然有回报,虽然过程很辛苦。

推荐DIY文章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健身环平替,小霸王体感游戏机仅需198元-环球关注
续航百公里可折叠,永久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仅1389元
机会难得!华硕明星路由器 RT-AX86U特价1069元-热点聚焦
冬季请对自己好点儿吧 电加热水杯仅需149元-环球简讯
撼讯最新宣传RX7000系列红魔显卡 并由此揭晓半透明元件设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