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为何是新职场精英点名率最高的全能神器

近段时间,经常被身边的同事种草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也入手了。使用了一段时间,我终于明白为何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会是新职场精英点名率最高的笔记本了,它就是一个“全能神器”,上班族完全可以闭眼冲,更何况双·11活动力度很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购买地址:(直接点击)



(资料图片)

在我看来,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是一款要颜值有颜值,要性能有性能的“全能选手”。首先,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的设计是我喜欢的简约风格,区别于市面上的游戏本,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会更加轻薄,且不会那么浮夸和硬核。A面是全哑光的设计,在中心位置只有一个“V”型logo,经典又高级。正所谓,少即是多,越简单越高级,我很喜欢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的设计。


其次,在性能配置上,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强悍性能。该机搭载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i7-12700H处理器,能够完美释放45W性能,且在显卡部分,采用了RTX3060显卡,能够支持光线追踪技术以及DLSS加速,游戏画面流畅丝滑,不卡顿、不拖影、不撕裂,且在进行多任务处理、编解码或者渲染等应用时,能够轻松拿捏。


而在运行3A大作时,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也很淡定,在16GB DDR5 4800MHz双通道内存以及512GB游戏级固态硬板的配置下,读写速度更快,性能释放更狂爆,办公的时候效率更高,且多开网页和App都不会受到影响。要知道经常要和数据打交道的上班族,可能同时需要打开十几张甚至更多的报表,有了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后,处理数据也能变得很简单。


另外,在屏幕配置方面,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也很给力,对于FPS类游戏,屏幕表现很重要,否则对游戏体验有很大影响。该机配备了144Hz高刷16.1英寸IPS大屏,能够支持7ms急速响应以及100%sRGB高色域,同时该机还支持DC调光和低蓝光双认证,无闪烁,长时间游伏案工作加班也不怕伤眼或者眼疲劳。


至于散热和续航,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采用了三进两出五风道的设计,且内置三相马达以及70Whr大容量电池,散热效率高,且续航持久。并且在惠普游戏控制中心OGH中还能自定义不同的性能模式,分别是安静、平衡以及狂暴。

从命名方式就知道,安静模式的噪音更小,更节能,平衡模式下娱乐游戏两不误,狂暴模式就是狂虐对手的模式,助力玩家稳坐“游戏MVP”的位置。职场精英们,使用平衡模式就足够了,如果想要轻松一把,就可以切换到狂暴模式。


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提供了足够的接口,包含1个Type-C、一个HDMI、3个USB-A以及SD卡槽、RJ45网线以及耳机、麦克风接口,应有尽有,足以满足用户更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目前,惠普VICTUS光影精灵8在双·11期间可以享受满4980减600元的活动,原价8499元,活动到手价不高于7899元,同时晒单还能获得价值199元的鼠标,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吧!

购买地址:(直接点击)

推荐DIY文章
用360一键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多种方式可任选-当前速读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家庭版 最详细操作包教包会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怎么办 进程信息详解-每日看点
普通笔记本如何装苹果系统 不是苹果电脑可以安装吗-每日关注
win10打开网页弹出object error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显示错误-全球今亮点
华硕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步骤 最优先启动项如何设置-最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