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大版本更新被叫停:显卡游戏翻车了!-观察


(资料图片)

Windows 11 22H2的大版本已经更新了一段时间,Windows 11 22H2系统下,使用NVIDIA显卡会出现游戏性能下降、帧率不稳的问题,CPU占用率也异常偏低,有的甚至不到5%。微软很快承认了是BUG的问题,大家先不要更新。

微软已经停止向NVIDIA显卡用户推送Windows 11 22H2更新,并开发修复补丁,但没有时间表。NVIDIA方面则升级了GeForce Experience软件,可以基本解决此问题。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