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国产游戏显卡兼容CUDA 国外网友神评:成立2年的公司比AMD做得还好-世界速递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国本土新兴GPU厂商摩尔线程刚刚发布了首款全能游戏显卡MTT S80,ZOL电脑频道近期也对其进行了详细评测(请参考:《摩尔线程MTT S80首测:首款全功能国产游戏显卡揭秘!》),虽然优化和驱动存在不少问题,但对于国内GPU厂商来说,能把显卡做出成品就已经算是相当成功了。

此外,MTT S80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兼容NVIDIA的CUDA加速。而且摩尔线程此前发布的S3000加速卡,也兼容CUDA加速,这一点让不少用户提起了兴趣。甚至有国外网友发推表示,“一家成立2年的GPU公司在CUDA支持上比AMD做得还要好。”可见不管显卡本身性能如何,摩尔线程的首张答卷还是相当出彩的。

其实MTT S80不只这一个亮点,它还支持PCIe5.0,HDMI 2.1,16GB GDDR6显存等特性,在单精度浮点计算能力、PCIe带宽、显存带宽等基础指标上都超过了RTX 3060。不过因为优化与适配问题,MTT S80目前能使用的软件不多。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