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电脑系统安装教程详细步骤 ghost系统怎么安装?

如何安装电脑系统

安装步骤如下:

1.这里笔者随意选取了一个ghost winxp操作系统镜像,使用压缩包管理器“解压文件”到除C盘之外的其他分区,同时需要注意解压的文件路径不能有中文名。

2.解压完成以后,解压出来的文件如下,然后我们运行“AUTORUN”

3.在弹出的AUTORUN界面里,我们选择第一项:“安装GHOST系统到C盘”

4.进入GHOST安装器界面,选择好Ghost映像文件,就可以点击“确定”开始安装系统了。 注意:这里有些用户无法点击“确定”,那是因为映像文件路径是中文,把映像文件路径改成非中文就可以啦,还有映像文件的路径一定要正确,一般打开GHOST安装器以后,程序会自动读取当前目录下的映像文件。 如下图所示:“映像文件路径正确,点击“确定”开始安装系统(一般我们都把它安装在C盘),点击确定后会自动重启电脑正式进入安装界面。”

5.点击确定后,会在弹出一个提示框,再次点击“确定”即可重启电脑开始安装,此过程大约5~10分钟,因机而异。

注意事项:

1、解压时请直接进行解压,系统存放路径不可带有中文字符,否则将无法正常安装。

2、请将解压出的gho文件放到除C盘外的分区,否则将无法正常安装;点击确定后会重新启动自动化安装,一般安装时间在5-10分钟!

推荐DIY文章
宿舍快乐椅!人体工学转椅到手仅249元!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4080只要19999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