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好用的网站设计软件推荐 网站设计好用的软件都有什么?

好用的网站设计软件

1、Frontify

它可以让您在 5 分钟内创建一个漂亮而完整的风格指南。这是一个有趣且简单的在线工具,可让您快速轻松地保持您的品牌风格。因为 Frontify 出色的用户体验设计,即使您有专业需求,Frontify 的指导文档也可以引导您完成越来越专业的事情。

2、Flarum

Flarum 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开源论坛系统。如果您需要一个相对简单的论坛网站,请考虑使用 Flarum。网站界面简洁,使用方便,让您更加关注话题讨论。论坛页面滚动加载流畅,无需等待页面加载。

3、Lightning Design Systems

这个被称为Black-ray设计系统的工具主要用于构建具有良好体验的企业级应用程序。有了这个网站设计软件的支持,可以快速深度定制整个界面,保持整个界面高度的一致性,不用让工程师花太多精力,只需要下载那些不受限制的CSS框架平台,然后开始工作。您可以参考本系统的详细说明,制作出符合SalesForce生态的优质APP,轻松调用SalesForce的核心可视化组件和交互方式,提出最佳解决方案。

4、Rucksack

Rucksack 作为 CSS 工具,让 CSS 开发过程变得更加有趣。Rucksack 基于 PostCSS,采用模块化设计,无冗余,运行速度快。在开发过程中使用 Rucksack 非常容易。对于大多数工具,Rucksack 都有相应的插件。因为它是建立在 PostCSS 之上的,所以它兼容其他 CSS 处理工具,甚至可以直接使用 Stylus。

5、Grid Layout

它是一个轻量级的网格系统,用于创建水平或垂直滚动的 Web 应用程序,并与旧浏览器兼容。如果您需要创建复杂的布局并且需要兼容旧版浏览器,那么选择 Grid Layout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