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星14Pro高性能轻薄本双十二大促 限时优惠价仅需5099元-全球报资讯

互联网时代无论是办公还是学习都离不开一台笔记本电脑,特别是拥有一台高性能笔记本,它不仅仅能降低你更换电脑的频率,还能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惠普星14 Pro高性能轻薄本就是一款集颜值、性能、续航、优秀体验为一身的笔记本,如果错过双十一的用户千万别错过这个双十二,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开启预售价格直降600,到手只需5099元。


惠普星14 Pro高性能轻薄本搭载的是第12代英特尔酷睿i5-12500H处理器,最高睿频可达4.5GHz,拥有45W强劲性能释放,并且搭载的是英特尔锐炬Xe显卡,强大的性能可满足创作、游戏、娱乐等不同的使用需求。同时它还配备了16GB双通道高频内存,以及512GB PCle NVMe高速固态硬盘,让运行速度更快,特别是运行Adobe、CAD以及大内存需求的应用时,它也能轻松应对,完美诠释了高性能的定义。而且在惠普控制中心拥有省电模式、平衡模式以及性能模式的三种模式可切换,可以轻松适应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资料图】


并且惠普星14 Pro高性能轻薄本采用了全新冰霜散热系统,拥有全新散热架构,双超薄风扇+更强劲的三项马达,可带来更大风量、更流畅的热量传到,并且还能让散热更安静,加上双宽幅热管设计,不仅有效提升了散热效率,还让降温更加均衡,即使是使用大型软件也能让笔记本随时保持冷静运行。


此外,惠普星14 Pro高性能轻薄本还采用了一块OLED材质光感屏,支持90Hz刷新率,拥有2.8K分辨率和500nit峰值亮度,保证了显示流畅清晰,同时还拥有HDR和100%DCI-P3,可以让色彩显示更逼真,加上其获得了TüV Eyesafe低蓝光双认证,可有效过滤对眼睛有伤害的蓝光,随时呵护用户的用眼安全。


外观方面,它的A、C、D三面采用了金属材质设计,拥有坚固耐磨和高质感的特点,而它的机身薄至16.5mm,重量仅有1.4kg,轻薄机身设计让用户在携带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负担,日常通勤、出差携带都非常方便;加上它内置了一块51Whr电池,能满足一天不插电的办公使用需求,并且它还支持90W快充,即使是笔记本忘记充电,也只需半小时就能充电50%,一顿饭的功夫就能让它快速复活。


惠普星14 Pro高性能轻薄本还内置了诸多实用的工具,比如惠普闪传,支持无线传输照片、视频文件传输,且iOS和安卓设备都能支持;以及惠小微语音助手,只要说出相应的指令它就能帮你完成,并且合上电脑也能轻松唤醒;此外它还拥有字幕工具,可以实时翻译英文会议、视频以及智能语音转文字,即使是中英混合语言输入它也能自动翻译,有效提升办公或者学习的效率。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出,惠普星14 Pro高性能轻薄本是一款全方位都很优秀的产品,如果你近期有更换或者购置笔记本的计划,惠普星14 Pro高性能轻薄本将是个不错的选择,到手仅需5099元,并且在12月10日20点-12月12日,至高立项享24期免息。

点击购买

推荐DIY文章
65W氮化镓充电器跌破60元-今日热搜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