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56核112线程CPU王者归来 明年春季上市


(资料图)

这两年,英特尔至强W系列的继任者一直没有音信,一度传闻被取消,而近日有消息称英特尔新一代工作站处理器要来了。

根据曝料,最新的至强W-3000系列分为W9、W7、W5三个级别,其中旗舰至强W9-3495X 56核心112线程,缓存105MB,基准频率1.9GHz,热设计功耗350W,另一款至强W9-3475X则是36核心。


CPU架构是12代酷睿同款的Golden Cove性能核,不会有E核,因此支持满血AVX512指令集,而且还会解锁倍频。

平台会升级为全新的W790,LGA4467插座,支持8通道DDR5内存(16条)、112条PCIe 5.0插槽,显卡及SSD扩展能力极为强大。


总之,只要不差钱的话,新一代至强W系列会是工作站及游戏发烧友的新宠。而其发布和上市要到明年春季。

推荐DIY文章
终身免费换新 可放后备箱的铝合金可折叠山地自行车298元起-全球最新
一天只要一毛四 京东PLUS年卡全网超低价-天天关注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