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Air将迎来史诗级升级:明年春天发布 15.5寸大屏


(相关资料图)

根据屏幕分析机构DSCC的专家Ross Young爆料,苹果正在研发一款15.5英寸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Air,最早将在明年春季上市。

如果消息属实,这款苹果MacBook Air也将是苹果历史上尺寸最大的Air系列的笔记本,不过这款屏幕不会采用mini LED和OLED,而是保守的选择LCD,预计也是为了降低整体售价而制定的策略,也符合苹果挤牙膏的理念。

外观方面预计和现有的13.6英寸的苹果MacBook Air类似,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主要变化是在整机的尺寸上。

除此之外,苹果MacBook Air仍然会保留13寸的版本,而且会采用双堆叠串联OLED,在亮度和耐用性上会更好。

推荐DIY文章
美图秀秀网页在线版怎么修改图片尺寸?只要电脑能够上网问题就能解决-全球消息
键盘上顿号怎么打出来 多个用键盘打出顿号的方法科普
腾讯信用在哪里?如何查看腾讯信用?具体查看方法上线-聚焦
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自己或别人保存的资源?介绍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资源的方法-全球速看料
PEiD 查壳脱壳使用过程讲解 PEiD查壳软件详细介绍-热门看点
ed2k是什么?电驴ed2k链接如何下载?下载的人越多速度真的就越快吗-全球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