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超高性价比轻薄本来袭!驰为CorebookX4 笔记本到手2599元!-焦点资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文|张瑞 总编 | 唐迪

想要入手便宜且性能够用的windows轻薄本设备的朋友看过来!这款来自驰为的CorebookX416G+512G版本目前京东官方旗舰店仅售2999元,领取店铺下满2999-400元券后即可做到以2599元的超值价格入手,对比核心配置相同的大厂轻薄本3000-4000元的价格可以说是“真香”!心动不如行动!

驰为作为一个国产品牌,在市场上知名度小,此类小品牌产品注定是走平民性价比路线的。和前段时间爆火的“绿镖”笔记本不同的是这台笔记本则是认认真真地想做好一款合适的轻薄本,其搭载的i3-1215U处理器虽然TDP只有15W,但足足拥有6个核心(2P+4E)8线程,最大睿频来到了4.4Ghz,也用上了锐炬Xe核芯显卡,办公玩一玩页游和腾讯系网游还是不在话下的,毕竟是酷睿,终究是要比赛扬强的!

内存方面采用了双通道镁光LPDDR54800MHz内存,也算是沿用了之前做windows平板的思路。机身内置了一块512GM.2NVME固态,并且贴心的预留了一个空M.2插槽,为了方便咱们加硬盘他甚至在硬盘位置预留了一个小窗口,松开两颗螺丝即可自行安装,是大厂都没有的格局!屏幕方面为一块3:2的2K高色域屏幕,鉴于这个价格咱们也就不去看它的来源了。键盘自带白色背光,搭载有一个支持40WPD快充和视频输出的Type-c接口(非雷电),预装win11系统。

总结一下,这款笔记本性价比超高,且从商详页的描述来看基本排除参数虚标的情况,只是配件的来源、砍掉了轻薄本常见的指纹开机一体键以及采用公模和保修存疑让其得以拥有价格优势,当然追求性价比并且用电脑只是家用玩玩小游戏娱乐休闲的我还是推荐购买的,如果是拿到公司办公之类的还是酌情考虑下保修问题吧!

推荐DIY文章
win10系统360杀毒怎么卸载不掉 这样做就能彻底卸载360杀毒软件-天天消息
老毛桃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重装过程并不难 只要有U盘就可以完成-世界通讯
电脑无法关机怎么办 有很大可能性是由于电脑中存在进程干扰
win7电脑能上qq但是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系统推荐-世界聚看点
平板电脑安装win8系统的具体方法 其实操作步骤很简单没有多复杂-全球消息
Windows10下能免费使用Win10版DVD播放器的方法 这些软件补丁推荐下载-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