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一些不错的数码配件,方便iPad、Mac配使用不妨来看看吧-世界今日报

1 前言

今年双十二,我主要的开销就是花在了一些数码配件上。对于手里有多款氮化镓快充头和快充线的我来说,每次收纳就很烦心。而且iPad Pro的保护套用了快2年也已经开裂破损,是时候该换个新的了。最重要的事情是我选择了一款跟苹果原装MAC无线蓝牙妙控键盘功能完全一样的无线键盘,还带有按键背光灯和Type-C充电口,最关键的价格只有一半还不到,不妨进来看看吧。


(资料图)

2 NATIVE UNIONW.F.A STOW LITE ORGANIZER(轻薄数码配件收纳包)

Native Union苹果数码配件收纳包。

包装盒上的采用也是别具一格,贯彻了品牌的W.F.A理念:回收、环保、持续。

这个收纳包是隶属于NATIVE UNION系列的,充满了法式的Paris(巴黎)时尚风。

桔黄色的收纳包在外观上就显得很明目,放在一众家庭摆放的置物架上也便于寻找。

优质防水皮革拉链,使用寿命还是有保障的。

内部使用了灵活的环扣与口袋,方便固定和保护手里的电子产品配件,收纳空间还是很充裕的。外层防刮耐用,内层柔软保护。

整个收纳包再生材料制成,外观采用了100%再生聚酯纤维,而且还覆有防水涂层,不担心户外使用雨滴打湿收纳包。

3 NATIVE UNION W.F.A IPAD FOLIO(智能双面夹保护套)

Native Union苹果ipadpro双面夹保护套。

iPad Pro的保护套在包装盒上依旧是贯彻了品牌的W.F.A理念:回收、环保、持续。

这款iPad Pro保护壳采用了无框设计,一贴安装。使用了强力磁吸,稳固吸附在iPad Pro上,不担心会滑落。

保护套的内层使用了超细纤柔内里,可以有效防止对iPad Pro机身造成剐蹭和划伤。

封面采用了三折的设计,可以很轻松的自由切换使用形态。

保护套全部使用了再生材料制成,响应对环境保护的支持。独特的挂绳和纽扣具有法式巴黎的浪漫。

保护套支持开盖唤醒、合盖休眠和智能省电 ,做到完美兼容iPad Pro的贴合使用。

就算是使用Apple Pencil也不影响,反而觉得更像记事本了。

可以看到iPad Pro的镜头区域更是严丝合缝,整体保护套的做工是很精细的。

以后外出参加会议背个小挎包,拎着收纳包(装着氮化镓快充头和快充线)和磁吸保护套(iPad Pro+Apple Pencil)即可出行,方便不少。

4 SATECHI SLIM X3蓝牙背光键盘

Satechi无线蓝牙背光键盘。

选择SATECHI SLIM X3蓝牙背光键盘就是冲着支持4个蓝牙连接配对使用,可以满足我的MacBook Pro、iPad Pro、iPhone和安卓智能电视的打字需求。

SATECHI SLIM X3蓝牙背光键盘带有可调节的10级背光,支持Type-C接口充电,内置有锂电池的确是挺不错的。

内层的纸盒子是黑色的。

打开纸盒子后键盘的底层有个配件盒。

一根金属材质尾插的双C头供电线,一份使用说明书,一对加厚的硅胶脚垫。

SATECHI SLIM X3蓝牙背光键盘可以说就是翻版的Apple无线妙控键盘。

这款SATECHI SLIM X3蓝牙背光键盘厚度还是很轻巧纤薄的,而且按键的回弹很舒适,MacOS功能键功能跟Apple无线妙控键盘是一模一样的。

SATECHI SLIM X3蓝牙背光键盘支持无线蓝牙和有线双模式连接。在键盘的边框上有个长条黑色区域其实是蓝牙的天线位置,旁边的是Type-C充电口。

左拨是关机(露出红色),键盘断电后无法使用。

右拨是开机(露出绿色),键盘通电后即可正常使用。

对于需要在iPad Pro上打字来说有个实体键盘的敲击手感是触控屏无法做到的。

这个是夜晚使用开启了10级背光灯,这个是白色的LED灯。

在MacBook Pro上使用也只需要通过蓝牙配对即可使用,非常的方便。

5 总结

本次双十二购买数码配件还是很满意的,最喜欢的就是手里现在正在使用的收纳包和蓝牙背光键盘。全铝合金材、质超纤薄的机身,再加上敲击回程手感让我爱不释手。特地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不妨一键三连吧!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