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英寸“大家伙”要来了 ROG玩家国度新品发布会定档1月4日-天天热消息


(资料图)

此前,ROG海外官方曾宣布,将在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3日10点(北京时间1月4日2点)举办CES 2023发布会。而今,ROG玩家国度官方宣布,将在2023年1月4日19:30召开ROG 2023新品发布会,此次面向国内的ROG 2023新品发布会,或将是对CES 2023发布会的补充与详细介绍。

目前,ROG已经为CES 2023发布会进行了多轮预热,其中就包含了一款“大家伙”,如无意外,它将是ROG推出的新一代18英寸超大屏游戏本。

此外,ROG还将推出换系列的新产品,不出意外将拥有比幻14更大的尺寸。配置方面,ROG新一代笔记本预计将搭载13代酷睿和锐龙7000系移动处理器,显卡将可选RTX 40系移动 GPU以及AMD RX 7000系移动GPU。

推荐DIY文章
阳康出去过个年?南北互换了解一下-全球快看点
65瓦超小氮化镓 倍思只要128元
高颜值 不锈钢水壶40元
买啥血氧仪 不到5折荣耀手表只要399-世界讯息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小米推出钛金属保温杯,米家保温杯Ti开启众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