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加速二合一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给你的电脑深层减负

电脑卡顿没反应,很多人都会觉得是电脑性能问题,但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电脑究竟使用多久了?你是不是长期没有对电脑进行过优化?那些卸载之后的程序残留是否在拖慢你电脑运行速度?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相信大家很多人都会无从下手。从哪里优化,怎么进行优化,优化效果怎么样等等这些问题。其实优化系统让电脑减负并没有那么复杂,关键是要选对工具。近日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就上线了新功能,正式支持清理加速二合一,并且全面支持Windows 10/11系统,让优化电脑变得更加简单。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 绿色去广告 资源占用少

身边不少人肯定会有这样的问题,我装360安全卫士正式版就好了,为什么要换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其实这两个版本还是有一定区别的,相对于正式版,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没有弹窗广告,并且永久免费,整个软件更加干净清爽。此外,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在运行软件的时候,系统资源占用更小,尤其对配置比较低的电脑更加友好,而在防护方面,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并没有因为瘦身而减弱,它拥有和正式版一样的安全防护能力。


【资料图】


下载安装轻松搞定 清理加速整合升级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除了在界面上有别于360安全卫士正式版,在功能区域板块也做了二次整合,将正式版当中的电脑清理与加速优化两个功能模块合二为一,组成清理加速模块。全面支持Windows 10/11两个系统。并且提供深度加速、深度清理、经典版清理以及启动项管理四个功能选项。


360安全卫士正式版界面电脑清理与加速优化功能是分开的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清理加速板块合二为一更加简洁


Windows 10系统下系统清理加速界面

新升级的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会对长时间未进行清理的用户进行提醒,打开清理加速版块,软件会根据用户系统进行自动优化匹配。不管是Windows 10系统还是最新版Windows 11系统都能轻松应对。


Windows 11系统下清理加速界面

相比正式版,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在清理加速功能的检索速度快到不可思议,以笔者2TB的C盘空间为例,实测完成整个清理检索仅用了35秒,共检索出36个优化项目,包括Windows 10优化项,开机优化加速,关闭软件释放内存加速,系统提速,硬盘提速以及网络加速,六个优化选项。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将选择权留给用户,在检索完成的模块下,用户可以轻松对想要清理的模块单独选择,包括关闭开始菜单中显示的推荐应用,关闭Windows Ink推荐应用,隐藏任务栏搜索等。值得一提的是,在360安全卫士极速版默认清理加速选项下,系统检测并勾选的都是用户很少使用或用户用起来不习惯的选项,不会对用户使用产生影响。




开机提速模块优化可以让电脑启动速度更快,暂时关闭不用的应用程序,获得更加快速的启动体验,比如笔者并不常用的微软OneDrive功能和碎片整理功能,就可以主动勾选关闭。


关闭软件可以释放更多内存,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软件应用并不是我们正在使用的软件,而是非活跃的软件,关闭它对我们的正常使用没有影响。


系统提速功能提供优化包括系统性能、界面效果、文件系统三个方面,包括删除桌面快捷方式等字样、提升前台程序响应速度等用户都可以单独根据个人使用需要进行勾选。


硬盘提速部分主要针对固态硬盘进行优化,通过关闭超级预读选项和磁盘清理选项来延长固态硬盘的使用寿命,对于这一点优化,笔者认为还是非常重要的。


网络配置与网络性能方面,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已在清扫过程当中进行自动优化,免去我们手动优化的困扰。



此外清理加速功能还能设置自动清理,避免忘记清扫引起的电脑变慢卡顿的情况,在清理加速界面点击自动清理选项,系统会弹出智能清理与自定义清理两个选择,智能清理能够精准识别无风险的垃圾文件,并可通过无打扰的模式实现自动清理,可以简单看成懒人模式。而自定义清理则会在用户空闲时间或自定义设置时间完成清理工作,清理模式包括清理垃圾、清理痕迹、清理注册表、清理恶意软件四个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自主设定。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将清理与加速功能合二为一,使用起来更流畅,操作更方便,对配置低的电脑也很友好,自动清理功能也免去了用户定期忘记清理的困扰,让打理电脑变得更加轻松高效,如果你也希望解放自己,让电脑深层减负不妨试一试360安全卫士极速版这个新功能,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它。

推荐DIY文章
3080ti!惠普暗影精灵8plus只要14999
差300元4G内存?红米K60Pro冠军版普通版咋选
5N扭力正合适 得力电动螺丝刀109元-观热点
小米小爱音箱Play 做你生活中的好助手
暖冬必备美菱迷你烤火炉限时抢仅59.9元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