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X7很卡该如何进行优化?coreldraw x7很卡加速方法分享

CorelDRAW X7很容易就卡该如何进行优化

进入设置,点击菜单栏中的“工具→选项”。或者用Ctrl+J调用它。

1、单击工作区底部的常规对话框。右侧显示常规对话框的基本设置。欢迎界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更改。撤消级别是在CorelDRAW X7中按Ctrl+z的步骤数量。但请注意,过多的撤消级别会占用大量内存,选择启动声效根据个人喜好设置。

2、CorelDRAW X7的速度还受到对增强视图中的位图平滑处理的影响。如果显卡可以,选择这个会让使视图中的位图更清晰。

3、自动备份时间不要设置得太短。如果文件较大备份时间又短,自动备份速度慢是不可避免的。在保存之前检查备份原始文件,并始终备份到一个新文件夹,以便您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备份文件的位置。

4、段落文本框中的“显示文本框”,基本不需要设置。

coreldraw x7很卡加速方法:

方法一:

打开“视图管理器”窗口。如果导入了不同版本的AI文件,过多的垃圾信息会导致CorelDRAW X7运行缓慢。这时我们需要手动删除不必要的垃圾信息来加速CorelDRAW X7。

方法二:

安装CorelDRAW X7 SP1升级补丁。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7.1是对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7(17.0.0.491)原始版本的更新。新版本进一步提高了CorelDRAW X7的性能和稳定性,同时增强了某些特性,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加速的目的。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三种方法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一起看看_环球微头条
微动态丨windows7怎么修改任务栏颜色?解决教程由这简单的三个步骤组成
如何设置电脑每天定时关机?windows电脑有自带这项功能吗|天天短讯
戴尔笔记本如何重装系统步骤图解 哪些戴尔笔记本电脑可以使用本文方法操作
当前热议!怎么设置bios从u盘启动 一部分电脑的设置方法列举 供大家参考
环球实时: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果没有收到win10 1709更新推送你可以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