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报:超强芯生 13代酷睿i9 HX版掠夺者战斧16/战斧18再续王者神话

2023开年,英特尔为PC行业再次带来爆款新品——第13代酷睿移动级处理器。全球首款24核移动级处理器i9-13980HX的亮相,可谓是惊艳了世界。它的出现,可以说是让移动计算性能跨越到了新高度。也因此,笔记本电脑,尤其是游戏本,迎来了史上最强的一次性能飞跃。

作为英特尔密切的合作伙伴,Acer依托第13代酷睿移动级处理器强悍的性能,在2月份即将推出旗下掠夺者系列的全新产品:掠夺者战斧16和掠夺者战斧18。



(相关资料图)

对于游戏本行业、电子竞技行业而言,Acer掠夺者系列可以说是最受硬核玩家喜爱的品牌之一,其在亚洲、欧洲、北美等地区都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作为回馈,掠夺者系列游戏本往往以可靠的性能调校、出色的做工品质、先进的技术功能特性来承载硬核玩家的游戏需求,使他们能够从中获得愈加极致的游戏体验。

·英特尔13代酷睿i9 HX处理器与RTX 40显卡强强联合

全新的掠夺者战斧16和掠夺者战斧18游戏本,依旧传承了系列“不妥协”的DNA。

在性能层面,掠夺者战斧16和掠夺者战斧18全面搭载英特尔第13代酷睿i9 HX系列处理器,辅以NVIDIA RTX 40系列独立显卡实现双剑合璧,在计算能力与图形渲染能力方面实现飞跃式提升。

英特尔第13代酷睿移动级处理器同样使用了进阶版Intel 7制程工艺,其性能核心使用了更快的Raptor Cove架构内核,从而为CPU带来了更加可观的频率提升的同时,确保其具有非常好的电压和频率曲线,进而达到更好的能效比与每瓦性能提升。而先进的异构混合架构设计,则使其在多核多线程性能层面持续向前迈进。


全新的NVIDIA RTX 40系列移动级独显在性能层面同样不遑多让,Ada Lovelace架构使其拥有更加出色的图形性能,并且在光线追踪、DLSS等方面取得了突破。13代酷睿HX系列处理器加上RTX 40独显,使得掠夺者战斧16和掠夺者战斧18的综合性能大幅提升,在游戏、生产力应用方面表现更佳。

·DDR5高频内存+大容量PCIe4.0固态硬盘突破存储瓶颈

对于游戏本而言,内存与硬盘规格也会直接影响到最终体验。掠夺者战斧16和掠夺者战斧18系列游戏本针对其存储方案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首先,新品最高将支持32GB DDR5-4800MHz大容量、高速内存方案。时下,Windows 11系统下的应用对于内存占用率的提升有目共睹,提供更大容量的内存选择空间势在必行。同时,DDR5内存在读写性能方面较DDR4内存提升达60%左右,再加上4800MHz频率,掠夺者战斧16和掠夺者战斧18系列的内存瓶颈不复存在。

其次,硬盘存储层面,掠夺者战斧16和掠夺者战斧18最高支持2TB PCIe4.0的RAID 0固态硬盘方案,在原本就已经出色的读写速度上,通过RAID 0模式可以将固态硬盘读写速度进一步提升,从而满足大型3A游戏的快速加载需求。

·240Hz WQXGA高素质电竞屏惊艳你的视觉感观

全新掠夺者战斧系列包含了16英寸和18英寸两种屏幕规格,相对于传统的15.6英寸和17.3英寸游戏本来说,屏幕尺寸更大,视觉沉浸感更佳。2560×1600分辨率,100% DCI-P3色域覆盖,再叠加240Hz高刷新率,每一个像素点清晰可见的同时,色彩呈现更为生动丰富,显示效果更加丝滑细腻。


·诸多创新技术加持带来全方位体验进化

在拥有强大的硬件规格之外,掠夺者战斧系列围绕强大的硬件体系,构建了诸多创新技术与功能,力求为玩家带来全方位的体验进化。


首先,掠夺者战斧系列游戏本采用全新升级的散热解决方案,通过特质打造的双第5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和增强热传导的矩形散热管,再搭配液态金属散热,使得英特尔13代酷睿i9 HX、以及RTX 40独显两大强大性能组件在高负载任务下也能够维持较低温度状态运行。

其次,掠夺者战斧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简约黑色雾面机身外壳低调典雅,边缘简洁利落的线条勾勒出干练利落的机身形态,恰到好处的内嵌式RGB灯条点缀营造出鲜明的电竞氛围,包括Thunderbolt 4在内的丰富的外部物理接口则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拓展能力。

其三,掠夺者战斧系列也关注到了电竞游戏本的键盘手感与设计。全新的mini-LED单键RGB背光键盘,具备1.8mm中长键程和全区域防误触功能。背光效果更佳均匀、动态光效呈现更加自然的同时,为游戏玩家带来舒适的键盘操控手感。同时,性能模式快捷键、PredatorSense控制中心快捷键的配置,让用户在切换性能模式、调用控制中心的过程更加快捷简单。


此外,PredatorSense游戏控制中心已更新至4.0版本,其设计更加完善,可以让用户轻松监测和控制系统设定,更可通过全新的Scenario Manager功能,针对不同的游戏进行“私人订制”。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英特尔在发布第13代酷睿移动级处理器的同时,也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性能更加可靠的Killer Wi-Fi 6E AX1675无线网卡,而掠夺者战斧16和战斧18成为首批搭载此网卡的机型之一。

Killer Wi-Fi 6E AX1675无线网卡将为用户提供最低的延迟和最快的速度,确保玩家获得快速、流畅的在线游戏体验。

推荐DIY文章
ACS.exe进程是什么?感兴趣或有需要的小伙伴快一起来学习|当前快播
一招修复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 可以先理清楚是哪里出现问题|快资讯
天天消息!xp系统下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全流程操作的图文方式来了
即时看!东芝笔记本电脑怎么重装系统 如果是新款的东芝笔记本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彻底删除360软件的方法 如何避免残留垃圾软件-天天简讯
下载系统去哪个网站好 还不知道哪个网站的系统最好用就快来下载|当前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