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设置反转鼠标滚动方法 怎么才能设置鼠标滚轮方向反转?

电脑设置反转鼠标滚动方法分享

在Win11下载安装后,“设置”应用没有更改滚动方向的选项。但是,您可以通过注册表调整滚动行为。

警告:这是一个友好的提醒,即编辑注册表是有风险的,如果您没有正确执行,它可能会对您的安装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在继续之前,建议对您的计算机进行完整备份。

➡确认鼠标信息

要确定 Windows 11 上的鼠标标识号,请使用以下步骤:

1. 打开开始。

2. 搜索设备管理器并单击顶部结果以打开应用程序。

3. 展开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分支。

4. 右键单击活动鼠标并选择“属性”选项。

5. 单击详细信息选项卡。

6. 使用“属性”下拉菜单并选择“设备实例路径”选项。

7. 确认鼠标的“VID ID”值——例如,VID_0E0F&PID_0003&MI_01。

完成这些步骤后,继续执行以下步骤来修改注册表以在 Windows 11 上反转鼠标滚动。

➡反转鼠标滚动方向

要通过注册表反转鼠标滚动方向,请使用以下步骤:

1. 打开开始。

2. 搜索regedit并单击顶部结果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3. 浏览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HID

4. 展开与鼠标的“VID ID”匹配的键(文件夹),例如VID_0E0F&PID_0003&MI_01。

5. 展开子项(文件夹)。

6. 选择设备参数键。

7. 双击FlipFlopWheel DWORD 并将值设置为0到1。

8. 单击确定按钮。

9. 重启你的电脑。

完成这些步骤后,当您使用鼠标滚轮向上滚动时,页面也应该向上滚动。

您始终可以使用相同的说明将更改恢复为原始设置,但在第 7 步中,将值从1设置为0。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