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报丨商家积极参加京东百亿补贴 货量充足放心买


(资料图)

近日,京东百亿补贴上线以来,凭借超低的价格吸引众多网友下单。在下单过程中,也有不少商品出现销售火爆,短暂售罄的情况,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也在积极进货、及时上线补货,让更多人买到京东百亿补贴的好价格。

据悉,京东入驻商家疆界主营iPad、MacBook等Apple产品,此次疆界也积极参与京东百亿补贴活动,活动期间加大备货量,尤其是销量较好的iPad等产品,商家已经提前进行了产品备货与包装,以便让更多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收到新机。

京东入驻商家疆界仓库码放整齐的Apple产品

京东百亿补贴的全面上线,为消费者带来真低价的同时,也带动更多商家的销售增长,吸引众多商家参与活动。“京东这次在百亿补贴上投入很大,也很重视,参与的话流量效果应该不错,加上运营得精心一些,应该可以留下一些用户”,有商家信心满满。据报道,对于入选商品,京东将给出“一级入口+全域流量”扶持,为商家带来实际的销售增长。

京东入驻商家疆界工作人员清点仓库货品

京东百亿补贴活动的开展,让用户买到真实惠,也让商家们获得实实在在的增长。目前,京东百亿补贴还在如火如荼开展,商家们积极参加,还在观望的朋友可以抓紧下单了。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声音图标消失了的解决方法 其实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找回 报资讯
win7系统itunes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 具体解决方法就在本文 每日看点
Win7更新魔兽世界7.1后老是卡住不动 为此问题困扰可直接参考教程解决
win7系统弹出“是否停止运行此脚本”提示 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解决
电脑中chrome浏览器无法输入网银或支付宝登录密码 告诉你两个解决方法-今日聚焦
世界关注:win7系统AI导出图片提示内存不足无法完成操作 你需要这样设置后重启ai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