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数码商家交流暨招商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携手商家共创增长


【资料图】

当前3C数码消费市场持续回暖,为携手更多商家进一步开拓市场,推动3C数码行业高质量增长,4月12日京东3C数码商家交流暨招商会在深圳圆满举行。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企业代表、商家代表、行业专家到场出席,聚焦3C数码行业趋势,共同探讨发展方向、分享行业经验。

京东3C数码商家交流暨招商会(深圳场)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京东3C数码POP招商业务各相关负责人围绕行业趋势与平台商家政策进行解读,分享3C数码行业趋势、平台商家流量运营与营销玩法、供销平台模式、产业带服务商招商政策及金融/保险/物流相关商家政策等内容,为商家经营保驾护航。

其中,针对新入驻的3C数码商家,京东将提供详细的开店指引及专属成长顾问扶持,为商家在不同阶段进行针对性的帮扶及免费培训成长课程,快速熟悉店铺流量玩法,让高性价比商品得到更多推荐与曝光,从而实现经营业绩的稳步提升。4月1日起,京东还为3C数码商家免除每个月1000元的平台使用费,并针对多数品类降低入驻门槛,不再要求一般纳税人资质、注册资金和注册年限的要求,让更多中小微商家以更低的成本加入京东开店的行列。

答疑环节,商家代表就实际开店运营中遇到的问题与京东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通过现场一对一的沟通,本次会议有效为商家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增强信心,同时,京东为3C数码商家提供的一系列扶持政策也将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商家能够快速抓住市场机遇、深度拥抱产业带,实现高质量增长。

现场商家答疑交流

此次商家交流暨招商会的圆满举行,让更多3C数码商家了解到京东的最新扶持政策与经营干货,进一步明确2023年的发展方向与市场机会,加深与京东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3C数码市场、探索长效增长。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