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14系列2023款价格公布,续航可达15小时 全球观点


【资料图】

4月13日消息,荣耀 MagicBook 14 系列 2023 新品发布,包含 14、14Pro、X14 三款产品。荣耀 MagicBook 14 系列 2023 全系搭载 13 代英特尔酷睿 i5-13500H 处理器,最高可选 RTX 3050 独立显卡。

荣耀 MagicBook14:首销 4999 元

荣耀 MagicBook14 Pro:首销 6499 元

荣耀 MagicBook X14:首销 3999 元 ?

新一代荣耀 MagicBook 14 系列搭载了 75Wh 大电池以及全新的 OS Turbo 2.0,调校升级,软硬兼施。

在 PC MARK10 的续航基准测试下,新一代荣耀 MagicBook 14 和 14 Pro 综合续航时长可达到 15 小时和 13.5 小时,同时配备 100W 氮化镓充电器。荣耀称,荣耀 MagicBook 14 系列 2023 是荣耀目前续航第一的 14 英寸轻薄本。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