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登陆香港电子展 潮酷电竞装备惊艳登场

2023年4月11日,香港电子产品展-香港消费电子展(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拉开帷幕,在沉寂许久后重归线下。该展会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产品展之一,是业内顶级展会,也是参展商接通全球业务的最佳平台。机械师(Machenike)作为高性能电竞全场景生态品牌,携众多重磅产品登陆亮相,展示国货强大实力,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经销商、零售商进行沟通;同时借此机会与业界分享高性能电竞装备的未来趋势。


(资料图片)

机械师(Machenike)专注高性能电竞装备,致力于为游戏发烧人群打造全场景应用体验。秉承“用交互验证”的产品研发理念,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坚持极客创新,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资源,不断探索电竞游戏体验边界,为玩家提供拥有纯正游戏基因。

本次展会机械师携众多超高颜值与强悍性能的电竞产品亮相,以曙光16Pro为旗舰的曙光系列高性能电竞本,创物者X14为核心的全能本、T90高性能游戏台式机以及众多出彩外设。

展会汇聚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汇集了来自海内外的近3000家展商。机械师作为一个年轻,活力的品牌,机械师产品线除不断迭代、拓展以电竞本为核心的高性能全矩阵笔记本,更推出电竞主机、显示器、电竞智能潮流数码产品等。

同时,机械师在保持国内市场增长之下,放眼于全球,着力攻克海外市场。机械师的产品已经进入近20个国家与地区,获得客户、媒体、用户的一致好评。

机械师在出海的成绩也非常亮眼,“我们主打的机械键盘在今年速卖通双十一期间在韩国市场投入后,实现了爆发,一上架销量即突破1000台。”机械师品牌跨境电商负责人朱海彬表示。2022年双十一大促中,成交GMV在行业排名第二,外设品类也取得同比上升近40%的成绩。其中韩国11月的百亿补贴及地铁活动中,为品牌外设品类在双十一成交件数中贡献近30%的成交占比。2023年2月,在国内首发即售罄的KT68智慧屏机械键盘的黑金版本,登陆全球Kickstarter众筹平台。机械师借本次香港电子产品展-香港消费电子展再次向海内内外客户展示不断创新、不断进化的强实力!

Machenike机械师——敢玩敢酷

百度搜索【机械师论坛】,搞机福利送不停!

关注微信公众号【MACHENIKE机械师】,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推荐DIY文章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乡下人家课文详解 通过对乡下人家的田园生活描写表达了向往和热爱
水瓶座的个性:喜欢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朋友 但总是三分钟热度 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