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roArt 创16 2023诠释生产力工具新标杆 今日要闻

最近几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对游戏笔记本绚丽多彩不屑一顾,同时又对轻薄笔记本提不起来的性能嗤之以鼻,他们需要的是一款能够完美切换各种场景的极致高性能生产力工具。

在这种诉求下,华硕ProArt系列应运而生,它极优的诠释了全场景定义,近日,华硕带来了ProArt新作——华硕ProArt 创16 2023,再一次将全能生产力工具提升到了一个新维度。

纤薄与磨砂质感诠释全场景身份


(资料图)

虽然游戏笔记本的性能优异,但奔放的设计外加闪耀的灯效以及重量级身材,限制了其场景融入。然而华硕ProArt 创16却通过独有的气质,可以完美融入到各种场景之中。


首先,整个机身纤薄感十足,对于一款16英寸大屏高性能本来说,这样的厚度和重量控制相当出色,短途携带也丝毫没有压力。


其次,整机表面采用磨砂质感处理,凸显简约干练的设计风格,且保持了金属表面本身的光泽质感。品质感、高级感体现的淋漓尽致。拿在手里你甚至会发出这难道不就是一款高端商务笔记本的感叹。

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80HX+RTX 4060(选配)旗舰级硬件配置  内容生产力直接拉满

作为一款全能生产力工具,ProArt 创16直接将性能拉到了满级,处理器采用了当前最高端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80HX,大小核混合架构,8性能核16能效核总计24核32线程;最新英特尔7制程工艺,最大睿频5.6GHz,L3缓存36MB。内置32EU英特尔超核芯显卡。其多核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超过70%。


在此基础上,ProArt 创16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4060光追独显,采用Ada Lovelace架构,拥有8GB GDDR6显存,128位显存位宽。第三代RT Core,第四代Tensor Core,第八代NVENC,支持AV1视频编码。支持DLSS 3(超分辨率+帧生成),适配NVIDIA  Studio驱动,可大幅提升视频创作效率,另外还有RTX 4070版可供选择。


3.2K高刷触控屏 生产力工具屏幕天花板

ProArt 创16在屏幕上采用一块3.2K 120Hz刷新率的华硕好屏,采用超窄边框设计,16:10比例相比传统16:9屏幕拥有更大宽幅、整体感更强、创作空间也更为宽广;覆盖100% P3广色域,支持原生、sRGB、 DCI-P3、Display P3四种专业色域切换。适用于设计师、后期、影视剪辑师等不同创作者的使用需求;


此外,屏幕还获得了VESA DisplayHDR Ture Black 500认证,亮度可达550尼特,在强光环境或户外创作时创作不受影响;该屏幕还拥有10bit色深,在色彩、亮度、对比度等参数上全方位超越传统笔记本屏幕;出厂校色+潘通色彩认证,确保显示无色差。


当然,ProArt 创16的使用人群具有多场景频繁切换的特点,那就需要考虑安全性,这块拥有极高素质的屏幕覆盖高强度康宁大猩猩玻璃,透光率更高且更防划痕,同时表面AF疏水涂层处理,手感丝滑不留指纹。


不仅如此,还支持支持华硕好屏“无忧换新”服务,1个月内出现亮点免费换新,2年内出现残影免费换新,让使用者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华硕冰川Pro散热助力 性能输出不打折

拥有如此强悍的性能,如果让性能输出不打折,意味着需要极优的散热设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华硕ProArt 创16 带来了华硕冰川Pro专业散热系统,拥有双102扇叶风扇加持,3D曲面扇叶设计使通过气流增加16%。同时,5根更粗的散热铜管接触核心,可吸附大部分热量;CPU表面覆盖液态金属散热介质,相比于普通硅脂,单位导热效率更高;整机峰值功耗可维持在160W,充足的性能释放,每一次创作,都可获得满分灵感。


支持各种创意灵感的魔法旋钮

在ProArt 创16键盘区域下方可以看到一个旋钮,华硕旋钮可深度适配Adobe系列软件,超70个快捷功能可选择设置,从而提升创作效率。


比如在Windows 11系统层面,我们就可以通过华硕旋钮来调节屏幕亮度和音量,当然这是最基础的应用。而针对Lightroom、Photoshop、Premiere这些专业软件,华硕旋钮也可以完成诸如屏幕取色、色彩校正、笔刷选择、缩放、关键帧快速查看/选择等多种快捷功能,熟练之后可以大幅提升图片处理、视频剪辑效率,实用性绝佳。


华硕推出的产品总是将细节和体验拉满,就像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华硕ProArt 创16 2023,顶级创作本的性能,各种精致的细节都融入了这款产品之中。更有高素质大屏、创新华硕旋钮等加持,为创作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创作体验,堪称专业创作者的首选,全能生产力标杆。目前,该机已在京东自营等渠道开启预售,i9 64G 1TB RTX 4060版首发价15999元,i9 64G 1TB RTX 4070版首发价17999元,更有6期免息,ProArt VIP尊享服务包,晒单返100E卡等多重好礼相送!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选购直通车:https://item.jd.com/100056969377.html

推荐DIY文章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机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行器的秘密是?
天天热讯:赫拉斯研究所在哪里 dnf革剌斯研究所如何绘制地图 有什么前置任务
科普什么是嫁接:嫁接是植物的人工繁殖方法之一 属于无性繁殖
异国风情手抄报 国庆节元旦圣诞节等等节日的素材都有了|世界最资讯
海蛇皮甲 梦魇安的主要贵重物品是约旦石和海蛇皮等-世界速讯
儿童睡前故事阿拉丁神灯:阿拉丁是在哪里找到神灯的_环球通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