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虚拟现实 > 正文

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推出了一款云米台面暖风机,小米有品上架,售价139元

12月5日,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推出了一款云米台面暖风机,目前已在小米有品上架,售价139元。

该云米台面暖风机举报PTC极速加热、大广角送风、ABS防火外壳、倾倒断电等特色。

云米暖风机采用600W高功率陶瓷发热体,热转化率更高,产热更快;不发光、无明火,安全节能,使用寿命更长。

发热体是暖风机的核心,其材质和工艺决定了暖风机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为了避免设备倾倒后,产生烫伤等安全事故,云米暖风机在底座部分设计了机械式防倾倒开关,当机器倾倒后会自动断电,智能防护放心用。

温控开关根据出风温度自动调节,保证温度恒定

;温度过高后,温控开关和温度保险丝进行双重保护,有效防止意外发生。

一键摇头功能,轻轻一触顶部按键一健开启摇头,45°大广角送风,风感舒适。

迎面持续的吹风,很容易导致皮肤干燥不适。云米台面暖风机特别设计了

云米暖风机在顶部设计了触控式开关按键,冬天吹热风、夏天吹自然风,轻轻触控开关键即可随心切换冷风和暖风,也可关闭送风。

标签: 小米 暖风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