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虚拟现实 > 正文

索泰将在Computex 2018发布新一代VR背包:体积更小巧

虚拟现实在目前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不温不火的状态,VR 和 AR 行业的热度早已不及当年,不过对于硬件厂商来说,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索泰表示将会在 Computex 2018 上公布旗下的新一代 VR 背包—— VR GO 2.0。

在 2016 年时,VR正值火爆,当时很多家厂商相继推出 VR 背包,不过在近些年热度下降后,我们也很少见到这款产品了,索泰是为数不多仍在坚持在 VR 领域产品的厂商。索泰此次即将公布的 VR GO 2.0 相比前一代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积更加小巧,大致尺寸330×220×90mm,携带会更加轻便。

由于整体的体积有所缩减,因此在扩展性方面自然也会有所下降,HDMI接口由3个变为2个,DP接口由2个变为1个,保留了6个 USB 3.0 接口,还拥有一个 USB-C 接口。

在配置方面,索泰表示将会搭载性能更强的硬件,具体配置暂时未知,再体积缩小的同时,电池容量也会相应的进行减少,因此续航能力或许会有所减弱。不过在 VR GO 2.0 身上,我们很有可能看到喜闻乐见的 RGB 灯效。更多的产品信息用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标签: 索泰 VR背包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