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翻车!Windows 11 22H2更新推送紧急叫停-焦点消息


(资料图片)

Windows 11 22H2更新已经进行一段时间了,没想到出现重大意外,微软不得不紧急停止推送。

据大量用户反应,Windows 11 22H2系统下,使用NVIDIA显卡会出现游戏性能下降、帧率不稳的问题,CPU占用率也异常偏低,有的甚至不到5%。

NVIDIA将此归咎于微软,而微软很快承认了是自己的错:部分游戏和应用在Windows 11 22H2上可能会出现性能偏低、卡顿的现象。

微软解释说,这是因为一个软件上的Bug,导致部分游戏和程序意外打开了不该有的Debug调试功能。

至于为何只有NVIDIA显卡受影响,微软没有明说。

目前,微软已经停止向NVIDIA显卡用户推送Windows 11 22H2更新,并开发修复补丁,但没有时间表。

NVIDIA方面则升级了GeForce Experience软件,可以基本解决此问题,已经更新的玩家可以试试。

推荐DIY文章
历史新低!小米超级电池5号仅需18.8元
带ARGB 利民塔式散热器只要128元-环球观速讯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