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或接盘魔兽世界 又回去了?-当前要闻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本周暴雪宣布和网易合作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网易和暴雪已经合作了14年,《魔兽世界》、《炉石传说》等游戏正在面临关服,而目前九城不排除重新接盘暴雪魔兽世界,此事也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在网易手魔兽世界运营之前的运营商,正是九城。

九城正以1/5的总价和微软谈判,九城老板朱骏今天从新加坡归来,并有他的微信截图流出,显示已抵达上海。

九城和暴雪在2004年4月1日就开始合作,第九城市取得《魔兽世界》的中国地区独家代理权,但仅运营了5年,2009年,九城发布公告告别《魔兽世界》,现在又要拿回来了?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