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通就自动挂断的电话真相是这样 为什么有些骚扰电话电话接通就自动挂断?

你一接电话对方就挂断的这种电话,有内部人士扒出了真相。原来这种电话,是为了筛选出有人接听的电话。这种电话实际是由一款名叫“筛选机”的自动程序拨打的,这个系统会自动拨出电话并测试记录。如果电话有人接就会被记录为“有人接听”,之后这些资料就会卖给房贷、车贷、保险推广等等销售公司,成为他们电话推销的名单。

据某网站发现,只要你上网搜“筛选机”就可以找到有人在网上出售这种程序。而且还能把电话号码分类为“有人接听”、“无人接听”、“留言信箱”等等,价格高低不同。

如果大家不想将自己的资料泄漏,最好的方法就是手机要设置来电显示、或者拦截骚扰电话的APP,降低自己的号码被列入推销员手中的机会。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