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让女玩家轻松减掉34斤肉 小长假别错过变美的机会


(资料图)

在很多人看来,如今最好的居家减肥方式就是跟着音乐《本草纲目》跳起来,不过,日本有以为玩家却通过一款游戏减掉了34斤。

这款游戏为《健身环大冒险》,这是一款任天堂旗下的健身冒险游戏,于2019年10月18日首发,玩家可将NS上的Joy-Con装入游戏自带的“Ring-Con”及腿部固定带中, 以识别自己的动作,一边健身一边在游戏中冒险。游戏中可实现60种的健身,并且可将记录上传,与世界范围内的玩家竞争。


同时,这位女玩家公开了她的游戏数据,游戏时长104小时,共挤压健身环38426次,她的体重也从原来的65.8公斤减重到了48.6公斤,现在的日常体脂也基本控制在了21%左右。

此外,她还介绍了她的下一周期的锻炼计划,以平板支撑、高抬腿、自重深蹲、爬山为主。除了这些以外她还会经常分享一些日常饮食,看上去也十分健康。

推荐DIY文章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电脑中打开Excel超链接提示由于本机的限制该操作已被取消 有什么解决办法 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