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实时:轻薄本用上RTX 4070独显 表现非常亮眼


(相关资料图)

今年NVIDIA推出了新一代的RTX 40系笔记本显卡,其中RTX 4070显卡定位比较高,绝大多数厂商都是用于高端游戏本,但是有厂商在轻薄本,甚至14寸机型中也上了RTX 4070独显。那么14寸轻薄本用上RTX 4070独显,表现到底如何呢?

根据爆料图,ID设计明显为常规轻薄本的一贯路线,是谁家的产品看风格很多资深网友估计已有判断。真正惊人的是,4070移动端显卡单拷结果,图示瓦数已经达到了93W,温度却仅有72℃,这一表现甚至可以轻松挑战诸多标准万元以上游戏本单品。

外观层面,可以看到为了尽可能释放强悍显卡的性能,这个所谓轻薄本已经完全没有了薄,大面积的散热出风口无声彰显着它的勇猛。但从游戏本角度,14寸的屏幕尺寸下,它又是如此的中规中矩。

接口层面,尽管只有一个侧面,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当前主流的雷电接口(C面有雷电标识)和传统标准网口同时存在。

据悉,此款产品性价比预计会非常可观。当然,这种追求肯定是以相当程度上牺牲轻薄为代价,这个完全创新的细分类目到底有没有生存空间,还有待观察。

推荐DIY文章
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